登别-母恋两日游,地狱谷,温泉与地球岬
2017-11-07发布 5161浏览
木子草右两点水Lv16

• 出发时间 2017-11-06

第一天:札幌-登别

札幌登别 ,乘坐的是JR特急 北斗 号,这段行程不可以使用西瓜卡,只能去 札幌 的JR服务处买票,建议提前在  北海道 JR官网 上面查一下时刻表,大概一个小时一班,车票大概4000日元,自由席。到了 登别 车站后,门口就有绿色车皮的道南巴士,340日元一位,终点站就是 登别 温泉街。
入住的是 登别 老牌酒店第一泷本馆,南馆,和式房,有免费wifi的,注意没有私汤没有私汤,只有公共大澡堂,有室外的汤,害羞的妹子们注意!入住时会有中文指南。预定了早餐,晚餐在温泉街的7-11解决,便宜好吃,以至于回国后还常常怀念7-11~其实温泉街上有数十家酒店,供你选择的非常多。
另外由于我的旅程比较长,所以就把冬天的棉衣寄回国了,酒店里面不能寄到海外,所以在 登别 邮局寄走,选择的是sal方式,价格还可以。邮局地址如图。

当天下午3点,去了地狱谷,之前看到游记比较多的人只是在地狱谷门口逛了逛,其实地狱谷往山里面走的风景也非常棒,尤其大沼汤,有沸腾的湖水涌出➕漫天的乌鸦➕火山顶上的乌云,真的有地狱大魔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