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匆匆缅甸仰光一瞥
2017-11-07发布 800浏览
christieLv11

• 出发时间 2017-11-04

从来没有想过会来一场没有计划,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且是去到另外一个神秘的国度,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天,语言不通,没有计划,没有准备,还是勇敢的拿上护照飞往这个佛塔之国,匆匆而过,惊鸿一瞥,神秘,美丽,虔诚,安宁……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有 缅甸 的生意,因为销售的同事都走不开,于是这个‘美差’落在了有护照的我的头上,因为11月3号开始 缅甸 放假三天公众假期,于是在11月2号的下午 仰光 的同事高效率的准备好了所有的商务落地签的资料,帮我买了好了机票,11月4号,飞往 缅甸 仰光 ,因为 武汉 没有直达的航班,只能 昆明 或者 广州 转,因为时间关系,去程选择了 昆明 转机,早上6点就出发,比上班更早

武汉 吃过的最贵的热干面,味道不错,可这分量两口吃完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准点起飞,到达 昆明 机场,出来再转国际航班

第一次看到自动售货机卖手机卡, 东南亚 各国都有了,还有 俄罗斯 的,方便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