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去哪》第三季.潼南泡泡屋

地点: 潼南 .香水百荷
人物:琪琪.彩彩.桃子
人均:275.

为了治愈我的拖延症,决定以后玩儿回来就把我们的旅程点点滴滴记录起来!说来这次的露营也是临时决定的,头天晚上琪琪才说起她可以休息两天,正好我也休息,再让桃子请了一天假,凑齐起两天假,马上决定了第二天要去的地方, 好久没出去玩的我,简直不要太激动!由于我们三个人只有两天的时间,所以决定找个近一点的地方放松放松.这次的目的地就是 潼南 的香水百荷,想着除了可以可以看看粉黛,还可以在那里露营住一晚!

第二天中午就和桃子出发去超市买些必需品.琪琪就去烤肉店拿我们昨天预定的烤肉装备.集合后就出发 潼南 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目的地,到了大门后才晓得,里面露营不需要自己带帐篷,他们有泡泡屋,而且还需要预定才能把车开进去.马上就打电话给他们的服务中心,说想进去参观下泡泡屋,看看环境好不好,工作人员倒是挺爽快,马上答应了,还好不是周末,今天居然没人,嘿嘿!

来了个工作人员,跟我们一路开车开到露营基地,把车停好,就迫不及待的去参观泡泡屋,一块草坪上有五个泡泡屋,有一个泡泡屋还在装修,挺干净的,附近就有厕所、洗澡的地方,泡泡屋里面的布置跟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图片一样, 北欧 风.于是就定了一号泡泡屋.这里的工作人员很淳朴、老实,对我们很热情!先到买票的地方把房间钱付了,拿着钥匙就回到了露营基地.当时快下午四点了,就商量着准备准备烤肉,明天再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