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必看 | 九州/熊本一日游:八代港⇒上天草市/汤岛,看完野生海豚去撸猫!
2017-11-09发布 3969浏览
MaggieLv14

• 出发时间 2017-11-05

前言

我不是猫奴。
        虽然身在 日本 ,虽然不安分心的一直催促我前往远方,但无论去 日本 哪里旅游,我的计划里从来没有出现过“猫岛”这个关键词。在写这篇博客以前我从来没有搜索过关于猫岛的信息,所以我一直误会了猫岛都是在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在 熊本 住了四年最近终于知道,原来在 熊本 也有猫岛!而且去猫岛途中还可以看到野生海豚!
        位于 熊本 县的猫岛是一个叫汤岛的地方,属于上 天草市 。这让我有点小惊喜了。从八代港坐船到汤岛不过一个小时,可以选择在途中看海豚,但注意如果要去看海豚走的不是直线,花费的时间要翻倍哦。
        我当天陪同的一日游的行程如下,主要的景点有三个:野生海豚,汤岛,天草五桥。

10:00                  八代港出发
11:00 ~11:30   在船上观看野生海豚
12:30~ 13:45   在汤岛上吃当地老奶奶准备的海鲜套餐,自由活动+撸猫
13:50                  从汤岛出发
14:20                  在船上看天草五桥
15:15                  到达八代港

位于熊本的猫岛——汤岛

根据我的不完全统计,在 日本 的猫岛至少24个,集中在 四国 。让我意外的是原来 九州 也有好几个猫岛,而在 熊本 县有一个,就是上 天草市 的汤岛。

▼红色标志的地方就是汤岛,位于有明海, 熊本 县和 长崎 县之间。

▼汤岛是一个很小的岛。居民集中生活在地图的下方。我很惊讶岛上居然有中学。

▼汤岛是一个很小的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