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 说一说出国旅游保险哪家好
2017-11-09发布 4983浏览
zoyaLv18

身为一个旅行爱好者兼旅行达人,几乎每年我都要出国一两次,而且都是自己安排行程。攻略写过不少,今天就根据经验来说一说出国旅游保险哪家好。不上干货不厚道,只希望我的经验能对大家有些帮助吧。
  早些年我出国买过好几家不同保险公司的旅游保险,不过这几年基本都是买美亚,它应该是目前国内保障内容最全面、索赔最方便、紧急救援服务也最及时专业的一家保险公司了,很多问朋友我出国旅游保险哪家好,我也会直接推荐美亚。

去年冬天我和亲戚家人一起去 日本 泡温泉,其中还有个5岁的小朋友。没想到有天晚上孩子突然发高烧,大家都急得没办法,但又没人会说日语。我想到美亚Travel Guard全球救援中心,大半夜给他们的全球热线打了电话。没想到电话马上就接通,他们还贴心回拔了酒店电话,省得我们国际长途太贵。更贴心的是,Travel Guard当场就有医生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建议,但孩子发烧并没有那么容易好,所以美亚很快又安排了一个当地的医生到酒店来出急诊,效率之高完全超出预期。
  当时那个医生只说日语,美亚通过电话帮我们翻译。后来孩子的病情很快稳定下来,第二天就没事了。到现在我们家里说起这件事还觉得非常感谢美亚。这也让我对美亚更加信任,出国旅游保险哪家好基本不会考虑其它保险公司了。
  美亚针对不同地区有不同的保障计划, 比如东南亚 可以买美亚“乐悠游”,一个星期才几十块钱,直接在美亚官网买也没有手续费,很方便也很划算。而且 东南亚 不像很多发达国家治安那么好,“乐悠游”保障计划里的银行卡盗刷、证件遗失、航班延误等保障项目都是实用性非常高的,可以让人玩得更安心。

去日韩、欧美、 非洲 可以买美亚的“万国游踪”,它里面还包含了 申根 签证保险,所以即使去 欧洲 也不用担心因为保险问题影响签证。我有次还在 土耳其 遇到航班延误,幸好美亚Travel Guard紧急救援中心及时帮我找好了附近酒店和其它航班,不然当时网络不方便的情况下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好。
  由此我也想说,选择出国旅游保险哪家好最好不要只盯着保额高不高,其实专业的紧急救援服务有时候更能雪中送炭,关键时刻可以对旅行起到决定性的帮助。在这方面美亚确实做得最好。
  关于出国旅游保险哪家好,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经验,写的不是很详细,而且因为已经很信任美亚,就不跟其它保险公司做对比了,有需要买旅游保险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美亚官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