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巨济岛+釜山 三天两夜游记
咯咯「~💓Lv7

• 出发时间 2017-11-03

写在前头~
巨济岛 位于 韩国 南部,是 韩国 境内仅次于 济州岛 的第二大岛屿,四周分布着52个无人小岛及10个人迹可达的岛屿。碧海蓝天,一派完全无污染的自然美景。 巨济岛 有外岛海上农园、海金刚、62个大小岛屿、 10多个海水浴场 及 俘虏收容所遗址公园、玉浦大捷纪念公园等景点,其中又以外岛海上农园和海金刚最为出名。而黑鹅卵石海水浴场则因海水 自棱角圆滑的黑色鹅卵石滑下的动听声音而闻名。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到 巨济岛 取景,使之再度成为旅游的热点~ 巨济岛 旅行旺季为4-6月,岛上鲜花盛开,甚是美丽,我们此行为 巨济岛 的淡季,但也别有一番风味。

交通: 从 首尔 前往 巨济岛 要乘坐市外巴士,从 首尔 南部汽车站出发,到 巨济岛 大约需要4个小时,车票一人4万韩币约250元人民币。
          从 巨济岛 前往 釜山 同样需乘坐大巴,从 巨济岛 汽车站고현버스터미널出发,到 釜山 站 부산서부터미널约需要1个半小时,车票8千韩币约50元人民币。
         从 釜山 返回 首尔 时我们选择乘坐KTX 从 釜山 站到 首尔 站, 约需要3个小时,特等坐席为83300韩币,约500元人民币。

day 1

由于到达 巨济岛 已经到午饭时间,我们的第一个行程是一家在网上很有名的咖啡店,据了解,该咖啡店是秘密花园女主何智苑新剧《医疗船》拍摄地这家店有手工 汉堡 ,所以顺便解决了午餐。
巨济岛 【想象咖啡厅】
✅实际上分为1楼酒店接待处,2楼大 汉堡 餐厅,3楼想象咖啡厅3层。
我们先去2楼的手制 汉堡 餐厅吃饭,然后去的咖啡厅。
汉堡 种类只有2种,原味和加芝士粉的 意大利 式。没有大小之分。所以不推荐3人以下来吃。一份33000韩币(合人民币200元)
量非常大,我们一行5个人勉强吃完。
隔壁一个公司来聚餐10几个人也只点了3份。
味道一般。除了赶时间或者非常饿的情况下不推荐。
✅3楼的想象咖啡厅整体环境非常好,室内有很多植物,室内也能看到海,电视剧里出现的那个是露天看 海阳 台,也很舒服。
就是中午去的话有可能有点热,可以躺着的位置不是很多。
这个咖啡厅还是加盟 哈根 达斯冰淇淋的店,所以不管是冰淇淋还是其他饮品味道都还不错。
✅最后总结:建议只来咖啡厅即可。
还有重新强调的这里交通不方便,打车也很难打。最好 自驾 前往。要打车也推荐电话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