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欧洲之爱奥尼亚海上的克基拉(Corfu)
2017-11-14发布 1868浏览
Allison_世界Lv18

• 出发时间 2017-10-08

写在前面

听说 科孚岛 这个名字,还是看英剧《达雷尔一家人》。达雷尔一家不堪 英国 冬日的阴沉与寒冷,在大儿子的随口一提下,寡妇母亲带着三个儿子一个女儿来到了到处是阳光的 科孚岛 ,开始了生气的生活。Durrell笔下的 科孚岛 是那么的生机勃勃,让人心向往之。于是,我跟包包便把 科孚岛 当作 希腊 跳岛游的第一站。

《达雷尔一家人》的剧照

Timetable

科孚岛希腊 人甚至是 欧洲 人度假的圣地,这里没有很多游客,生活节奏很慢。在跟 雅典 的女房东提及 科孚岛 的时候她也对 科孚岛 赞不绝口,而对闻名遐迩的 圣托里尼 却只是撇了撇嘴。而等我们真正完成 希腊 的跳岛游之后也发现, 希腊 除了 雅典 这一城之外,其他岛屿中,往往是小众岛才适合休闲度假,而那些商业化严重的岛也已经因过度开发而失去让人休闲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