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靖之行
红宝石Lv34

• 出发时间 2017-11-06
  • 人物 其它

日期:2017年11月8日    母女2人 天数2日 平均消费每人550元(包括车费食宿)

自今年4月和老妈坐高铁去 北京 游玩之后,爱上了高铁出行。始終妈妈的岁数大了,动作反应没以前这么快,出行选择没有这么辛苦的,不舟车劳顿的,走走看看放松心情

深圳 北出发坐上了去 福建 南靖 的动车,下午二点多到了 南靖 车站。因直达动车中午才发车,多数坐到 漳州 再转车。来前做了攻略,知道出站有拼车坐,每人四十元。果然一出站,就有人问,顺利搭上拼车,很快开车向云水谣出发。因为来的时候,只买了单程票,没订酒店,到了云水谣,在同车二位女孩的帮助下找了间民宿住下,现在是淡季,所以很容易,还比网上订的还实惠 ,当然也要看你对住的要求。

放下行李,就迫不急待的向云水谣大桥走去。刚刚司机送我们直接停在大桥旁,一下子看到那美丽的景色,如果不是带着行李,一早扑过去拍照移不开脚步,跟画一样,美。随着指示牌走去看和贵楼的路上,经过这座土楼就不觉想早一点探究竟,在门口给拦住要5元上楼费,原来这座土楼是沒有开发的,属于私人,不对外开放,心动不如行动,就进去了。因为云水谣景区套票九十元包和贵楼和 怀远 楼,这兩地方一一头一尾,相距远,地上又是石子路,老人走的辛苦,最后只去了和贵楼,沒去 怀远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