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遇见最美丽的风景之欧洲13日3国奥地利捷克意大利暴走自由行
2017-11-15发布 2450浏览
marylingLv8

• 出发时间 2017-10-02
  • 人均费用 20000

旅行开始

6月份就开始计划了此次的 欧洲 行,因为国庆有8天的假期加上请了5天的假,希望在自己27岁的时候能来一个 欧洲 行。
于是找来了我的好亲故  此处一定要放一张她的美照

终于盼了10.2号,旅行✈️正式开始了..真的好激动!先说一下行程
1. 奥地利 🇦🇹签(入境国)
2. 捷克 🇨🇿
3. 意大利 🇮🇹
Tips:1.最好签入境国(当时正逢国庆假期前,我们签了 奥地利 申根 签等了快1个月的时间)找淘宝的中介代办都是可以的呢,淘宝的 阿里 旅行都是非常靠谱的。
2.旅行前该准备的酒店单子 机票行程单都是要打印准备好的
3.电话卡(上网卡)也在淘宝买好了还会送转换器插头
4.衣物:我们是10月份去的, 奥地利捷克 都是比较冷的 都在10度左右.需要准备厚的衣服(不过不想让行李箱太重的话,在当地买也是可以的呢😜😜)
5.去比较多天的话,感冒药还是要带的,以防万一,因为我就感冒了!
6. 酒店:之后我都会推荐一些( 欧洲 本人推荐住民宿最好)
接下来开始告诉大家我的攻略吧!

厦门 出发➡️ 广州 ➡️ 土耳其 转机➡️ 维也纳 国际机场
Day 1 第一天我们早上9点半到的 维也纳 机场,出关等行李就开始用谷歌google map搜了酒店的地址 要坐地铁。记得地铁是在P3那里坐(如果看不懂不明白的就找机场的人问看看,问看看开bus的司机)离出口非常近的

第一站:奥地利(维也纳)

第一天我们就在 维也纳 市区玩了!酒店推荐:【去哪儿网】预订的 维也纳 美爵第一酒店(离市区还是非常近的)都是用走路的,酒店有点难找。需要费点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