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下郊野公园
吕霞客Lv43

• 出发时间 2017-11-12

上海最早的郊野公园

记得是2013年左右到访过廊下,感觉还可以,就是比较远吧,那时就是农家乐还不是郊野公园呢。

最近几年郊野公园开了不少,没有记错的话,廊下是最早开放的郊野公园之一,前段时间去过了嘉北郊野公园,如今秋日正当时,又勾起了想廊下看看枫叶的冲动。

说走就走吧

地铁莲花路换乘莲廊专线(80分钟、12元)终点站下就是,还算方便。

上海 廊下郊野公园位于 上海金山 区廊下镇西侧,北至向友路, 东至 金廊公路-景农路-惠高泾-漕廊公路-规划村道-朱家泾,南侧和西侧分别至廊下镇界,总规划范围约21.4平方公里。一期建设范围约为5.8平方公里,位于漕廊公路沿线,北至景邱路,西至六里塘,南至廊华路, 东至红河 。在廊下郊野公园内可以体验到廊下人家、水岸花语、密林探幽、农家菜园、田园牧歌、金桂飘香、五彩森林、 芰荷映蔚、智慧农业和廊下生态园十项景色

上海 廊下郊野公园规划建设将逐步形成一个"望得见田,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大型游憩空间,成为市民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后花园"。

现在和上次来不一样,中心地段变身廊下生态园了,还要加收门票了,每位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