畲乡之窗大均,又一个世外桃源
2017-11-16发布 1568浏览
绾发Lv19

• 出发时间 2017-11-10

目的地: 丽水 景宁 大均
游玩天数:2天
游玩人数:1人
费用:500元
推荐理由: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最重要的是不会看到人山人海的场景。

清晨, 当阳 光撒进落地窗的那一刻,就知道天公作美,给我们的小长假带来了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如何避开人从众,让自己能够享受一次完美旅行,不想被预算不足不能出国困住脚步,又不想请假出省去到拥挤的著名景点,那就去一个省内,游客少,风景又好的地方。这次选择的目的地---- 景宁

杭州 出发,经过四个小时的自驾车,来到了 丽水中国 畲乡之窗 景宁 大均,当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就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张开双臂深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整个心情都变得无比舒爽。

村口的古樟胸围达7米,树冠面积达150平方米,因其长于唐朝又名“唐樟”。被当地群众奉为树神,村中许多小孩拜其为亲娘,祈求健康、平安。

大均畲乡之窗,在2009年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景区,这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是一个天然氧吧。这里一项重点的旅游项目内容,便是漂流,曾被省航道漂流专家组评为全省漂流航道中最为惊险的一条漂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