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蜃之旅(1)-江之岛
2017-11-17发布 1253浏览
faria21Lv27

• 出发时间 2017-08-29

本人是懒癌晚期加拖延症患者,大学毕业以后就越来越不会写东西了。大家就凑合看看流水账吧。
2017年8月29日期待已久的第二次炎蜃之旅正式成行了。第一次去了 大阪京都奈良名古屋 算是牛刀小试吧。这次主要是去了江之岛、 箱根日光 ,因为带着母上大人也不能完全放飞(怕吓到母上大人啦~~~),但是很多TV版的场景都去(nao)到(bu)了还是感觉非常幸福的。再次恳请大家原谅我词不达意的流水账。
       2017年8月29日清晨天还没亮就跟母亲背着背包出发了(为了轻装上阵,完全没有行李箱的负担)。我们乘坐的是日航的班机,飞机上有各种酒水供应,我各种清酒梅酒一通猛喝,到了机场人还微醺,漫长的排队入关等待之后,我们直接杀奔江之岛,江之岛是《通往黄泉的风穴》的发生地,在这里狗子同调的开崎各种放下偶(zhong)像(quan)包袱TX主君,好多网友们说如果是狗子自己绝对不敢这么放肆,多半是有SE心没SE胆,但是接着开崎的手就可以肆意妄为啦,哈哈哈,扯远了,先看一下 日本 网友总结的江之岛小说场景。

去江之岛路上看到的等着主人的狗狗

“我要游过去救主人“

这个就是小说中高耶和绫子打探人鱼的栈道吧,拍照的地点就是弁天桥旁边有快艇的乘船场可以直接坐快艇到岩窟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