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马略卡岛——欧洲小众自由行必到之地(上)
2017-11-18发布 1762浏览
Lola的出现改变了世界Lv13

• 出发时间 2017-11-16

之前发表了 欧洲 处女地打卡首选—— 马略卡岛 自游行路书(上)(下),很开心的收到了不少好评,这次主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些可以一去就玩上一天的,有些与众不同的旅游点。

Sa foradada——天然行程的完美hiking沿海路线
Platja d'es Carbó——一望无际的 地中海
Banyalbufar——满足各种hiking需求的山脉
Inca——堪比 广州 春市的每年集市(2017.11.17)
下集:
Drach Caves——纯净无污染蓝色山洞
Pas de na maria(靠近 orient)——初级攀岩爬山爱好者聚集地
无处不在的轮船趴——总有一个你喜欢
有些地方可能定位不够准确,如果有任何疑问,欢迎跟我联系或者咨询。
如果想要了解 马略卡岛 的最新咨询,也可以关注一个叫“马略卡人”的公众号,会有很多新闻动态。

Sa foradada——天然形成的hiking线路

这是一条老少咸宜的hiking路线,全程大概一个半小时,中途很多地方可以休憩,沿路每一处都是风景,非常值得一去。

一进门,你就能感受到这纯天然无污染的感觉,因为有两头懒惰的驴会守候在大门着,用眼神目送你。他们不怕人,也不伤害人。在这个时候,你会深刻感受到,所有的人只是这大自然中的一部分,我们和谐的相处着,相互尝试了解着。

去的时候,是10月中一个舒适的大晴天。天气好的惊人,但也是意料之中。
毕竟 “在 地中海 ,365天里有300天都是晴天。”
所以来这里最开心的是,你的行程很少会因为天气被破坏,就算有下雨,也是绵绵细雨为主,从来不会浪费你一天的时间。

由于天气已经冷下来了,所以游轮也少了不少。如果8月左右到这边的话,这里绝对停满了船,还有突然在船上跳下来的“水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