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蜃之旅(3)-小田原
2017-11-18发布 1278浏览
faria21Lv27

• 出发时间 2017-08-29

写在前面:我发现我还是不太会写游记。我只是想写一篇炎蜃的游记,所以不想像师姐说的那样把坐什么车,住什么地方都写得详详细细;可我又想写一篇属于我的游记,单纯的炎蜃游记很多人写过,桑妈自己也写过,我的游记记录的是我的情感,注定和别人不同。然而,我连自己当时怀着怎样的情感都忘记了,希望能够借着这篇游记重拾当时的感动吧。

2017年8月31日,旅行第三天。早晨游览 箱根 的时候天还是晴朗的,到了小田原不知不觉天就阴沉了下来,按照计划第一站是御幸之浜,这里是氏照GG把高耶的灵装进猐镜的地方,也是景虎心心念念的故乡——小田原的海边。

从小田原站去御幸之浜的路上路过的供奉毗沙门天的寺庙:

大家来感受一下小田原的海,先来一段视频:

氏照用猐镜就是这里(原谅我的截图水 平和 渣画质):

富田小哥《琉璃燕》特典的拍摄地也是这里:

在这里听《战国的残影》特别有感觉,脑海里就浮现出景虎骑马在沙滩上飞驰的情景。再上两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