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斯科〈三〉(游览景点:金门、苏兹达尔) ――俄罗斯游记之十二
2017-11-18发布 1420浏览
蚂蜂窝用户Lv15

8月31日,晨起金色的阳光已经照耀着大地,昨晚入住的小木屋非常的宁静、暖和、舒适,大大地缓解了大家出行十多天的疲劳,还未吃早餐许多人就纷纷走出房间游览周边的景色。尽管清晨的气温较低,使人感觉寒冷,但灿烂的阳光照耀在身上还是暖洋洋的。

霞光照耀着田野里掛滿露珠的花草。

早餐后,我们来到位于 弗拉基米尔 城镇中心道路旁的 金门 。它建造于12世纪中叶。因曾经的大门是用橡木包铜再镀金做成的,所以称为 金门 。以前,环绕城镇的城墙曾有5个外门和2个内门,而如今只有这座白石建筑的中世纪 金门 残存于世,成为了 弗拉基米尔 象征性的历史建筑。在 金门 的拱门之上建造有一座教堂,现在是 金门 的博物馆,博物馆以历史文物和场景向游客介绍 弗拉基米尔 的沧桑历史。

金门 另一头,是一座红砖建筑的古老教堂,它与白色的 金门 形成鲜明的对比,很有特色,给人一种厚重的历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