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木无人径,红灵马尾松。水海雷音寺,莲花迎云峰。
2017-11-18发布 809浏览
月下小妖狐Lv30

• 出发时间 2016-11-18
  • 人物 其它

这是由双11购物引发的一次出行活动,买了个包,发现他们还有线下的活动。本来也没有很确定要去的,这一天早上睁开眼睛,可能是太无聊了,加之雾霾严重,就跟领队确认是否还有位置。领队的效率也高,很快就收到了保险的确认短信。

NOV. 18

起床收拾背包,继上次徒步后被认为不会再用到的都已经压箱底儿的一堆东西,又被翻出来。晚上搭车进城,在指定地点集合。由于是周五晚上出行,路上堵到不行,停车场既视感。终是在指定时间到达,由于交通原因,还是有人迟到,大家就在大巴车上等。二三十人,直逼旅游团的标配。当中的很多人都参加过这个领队的活动,相互之间都熟识的,也因此车里边就没安静过,感觉都是些浪里白条。
等齐人出发,领队瞬间化身导游。先是自我介绍,介绍副领队、司机,又让大家自我介绍。大都统一口径般的介绍自己是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领队都无语了。领队又给大家唱歌(这不是导游是神马)。之后就一路上迷迷糊糊睡着,大概11点多到了 天全 县的酒店,大家都兴致高昂地要去吃烧烤。放了行李,椅子都没有坐热就又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