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戈纳+Salou+ port aventura三日漫漫游
2017-11-18发布 1149浏览
甜滋滋的ISALv4

• 出发时间 2017-10-14

DAY 1  巴塞罗那 —— 塔拉戈纳
一大早上收拾东西从 巴塞罗那 SANT ESTACION出发

一个小时的车程 车窗外一面是海 一面是山 看着美景一会儿就到了
需要注意的是RENFE车票上没有讲具体的站台 可以问一下周围的工作人员

刚下火车就被美景惊到了

一顿拍拍拍后出发去找落脚的地方

我们住的地方在市政厅广场旁边
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广场上正在用餐的人

塔拉戈纳 非常小 所有景点都可以步行到达 所以住宿的位置选择不用太纠结)

稍作休息就出门吃午饭 贴心的房东推荐了楼下广场上的卡布奇诺餐厅 听说是当地人比较喜欢的餐厅

小店装修很有特色 进门的时候还可以透过玻璃看到古 罗马 时期的路面
因为怕麻烦 我们五个人都点了店内的MENU
我点的是前菜是龙虾泡饭 除了稍咸了一点 简直是太合我心意了
第二道是煎鳕鱼  就是图上的这个 虽然卖相一般般 但是酱汁非常香 是我们五个人一致同意的最好吃的菜

吃完了就开始了游览之路

我们先是按房东的提示来到大教堂旁边的旅游服务点购买了四大景点的通票(带学生证有半价优惠哟,大概是4.5欧 )
服务点的小姐姐非常和善 还给了每个景点的开门时间表并且贴心地在表上把通票包括的经典圈了出来
(后来发现幸亏了小姐姐,不然全是catalan的表格看都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