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周边金环小镇之二罗斯托夫 (外加非金环亚历山德罗夫镇) 2017.8.19-20
2017-11-21发布 1521浏览
行走的小猴子Lv11

• 出发时间 2017-08-19

金环小镇二   罗斯托夫  (外加非金环亚历山德罗夫镇)
原计划去 弗拉基米尔 + 苏兹达尔
周六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去错火车站(在官网只关注时间8:05和车次  犯了固性思维)   如果按照原行程下班火车晚上才到(比起坐客车还是感觉火车安全) 果断把全部金环小镇搜一下  综合比较去了这,到后来三次都没去成弗+苏

莫到亚镇中转-亚镇地面火车站服务帮助(这个要特别说明一下,这个换成的票不是在售票处或是自助机器上买的,要上了火车之后才能买。我也是一番周折才知道的。我到了那之后发现在机器上没有那个目的地,只有返回 莫斯科 的线路。问了售票员才知道,下午13:00多才有一班,所以我才在亚镇转了一圈,再回到火车站等车。上车有售票员售票,话说最可笑的是逃票,后期的旅游日志会写,我可乖乖的从来不逃,是当地人逃票)
-亚镇中餐加10路游览-亚镇通往罗镇售票员服务帮助-到达亚镇乘公交到克林姆林宫-无时间游览 Google地图找booking 上搜的酒店并锁定-按地图真真压公路+马路(全程3公里左右 这种小地方只考虑公交和走路  不考虑打车  压公路时看到一大妈请求搭车  打死我也不考虑搭车  在我眼里危险系数五颗星)-过3层高的过街天桥-穿越火车轨道-走在认为安全的有台的路边走走发现这侧旁边就是公墓圈(500多米长  不过规划挺好  很整洁漂亮  但是满大路上除了车没人影还是犯嘀咕)-之后走了800米到达修道院。

咨询修道院的酒店位置-一对热心夫妻帮忙指路(check-in 时候那位男士顺便当翻译-他们先 check-in)-修道院信号不好告知没有预定-前台小伙安排在三层阁楼4人的女生间(事实上600卢布我包场了)-解决温饱前台小伙帮忙安排-在餐厅还亲自服务(端盘子)-吃完饭发现这里人很少-怀疑酒店有问题(恐怖电影看多了的后果--疑心病重)-跟同学说想法同时查应急电话-7点多出去发现人多了-帮助别人指check-in 的位置(爱心传递)-回去看考试书和写随笔。

第二天安全的醒来5点报平安-一个苍蝇搅了我的回笼觉-7:30出门逛修道院周边-8:40吃早餐-9:45坐上去克林姆林宫的车(克林姆林宫是唯一的要票景点)-10:45走错路走出来了-站在山坡看涅罗湖-招揽客人的船夫说300卢布一人游湖一小圈没同伴1000我说等(价钱所有行程都用手机计算器  在那边大部分情况下理解问题答案描述问题等全靠猜和手势面部表情)-11:00顺着湖边去了另一个修道院-11:20周末布道看到修士修女  参观了两个教堂内部-想着返回去游个湖想想只有两班火车作罢-

近12:00继续压马路找公交站去火车站-随便上了一个跟司机说了也不懂-旁边坐了个大哥问克林姆林宫(我说去哪他也不懂  所以我嘴里发出火车突突声  理解了  他们一顿讨论)-在克林母林宫让我一起下(还有一公里多  但是车不到那边)-大哥甚是热情带我走了200多米(一直边说边对我竖大拇指  我也是无语 我最后也只能竖大拇指  其实我 Google就行了   不Google我也知道  昨天坐过来就记住了) -直到不需要任何拐弯只需要一直向前走(他就反复笔划说向前)-十分感谢后告别12:13前进-12:30到达车站买了火车票-

12:45火车准时出发-火车上看看书跟个4岁左右的小女孩偶尔表情交流一下-15:30左右到达亚镇(中转站)-中午赶时间没吃午饭饥肠辘辘(昨天去的时候就找吃的在这,找了半天只有面包店)-经过20多分钟寻找在图片的指引和大娘的确认下终于吃了两天来相对正常的餐(没英文菜单  叫了两盘全是肉 茶不要钱  价格狠狠便宜)-16:42火车回 莫斯科 -19:00到莫-两天旅行结束

罗距离莫194公里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以上在我以前发朋友圈的基础上编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