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也纳寻找音符
七甲硝酚蓝Lv4

• 出发时间 2017-10-22

因为只有周末两天的时间
所以相当于是去 维也纳 度了个周末~
布达佩斯 出发 😀  选择坐flixbus只需三小时  比火车要快一个小时,不过要记得提前买票
因为我们回去的时候买了临上车的票票价要贵出几倍!
酒店订了火车站旁边的四星  地理位置是不错了
但是去的时间很不好  整个周末 维也纳 都在下雨,天气阴冷。🌬街上的行人很少商铺也都不开门,第一站打卡了百年咖啡店landman
Goulash (好像是这样拼写的吧   这家店做的最有名    也是之前茜茜公主最喜欢的咖啡厅
之后去了卡尔教堂   是茜茜公主举行婚礼的地方   音乐会演奏胜过金色大厅  但是要注意一周只有周二和周五才有演奏会噢
也许是在国内的时候金色大厅的名气太盛了吧,亲临其境还是有些小失望   并没有想象中的金碧辉煌  演奏的乐曲也非常商业化没有投入的感情
因为是下雨天加上礼拜日   街上一直没有遇到流浪的小提琴家🎻和音乐游民   黑色的莫扎特雕像脚底堆满了落叶🍂 满是萧条感
tips: 奥地利 首都   维也纳    使用货币为欧元,可使用银联卡在🏧机子上取钱,在这里能买到最便宜的施华洛世奇,出 租车 起步价4.6欧 几乎全是奔驰宝马奥迪
看过了蓝色多瑙河,下一站 塞纳河畔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