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们推荐古达之旅3天2日游
2017-11-23发布 2215浏览
啊文Lv13

这个景点可以去价钱不贵 重点是海鲜还是野生的  古达 沙巴 最北端
沙巴 最北端, 古达 鎮,212公哩,由 亚庇 出发,车程兩个半小时,号稱 沙巴 最美的海滩,透彻的海水,潔白的沙滩,完全有海島的感觉,原生態完整,而且人少之又少,让你完全感觉到太舒服了,是个渡假休閒的好地方,黃昏时分可以漫步在约一公哩的沙滩上,当夕 阳西 下时,日落加火燒云,让你的心也美了,
这里另一个美就是夜晚的星空,让你嘆为观止,有数不完的星星,偶尔劃破夜空的流星,总是让你耒不及祷告,
第二天的清晨,美丽的一天由看日出开始,由你的窗口看出去就能看到日出,輕輕的微风吹在没睡醒的臉上,天的另一边,微微的光慢慢的升起,新的一天在你面前开始,总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一些寄居蟹也开始了活动,静下你的心,观看四周,这片海就是你的
这里的活动可以租船出海浮潜,海钓,上島探险, 白沙 丘撿贝壳,須付费
傍晚时分到沙滩或海角等看日落,晚上躺在沙滩上看星空,夜里海边尋找藍眼泪,夜里沙滩追螃蟹,天涯这里有四个海滩,命名好让大家容易記得,月亮湾,海龟湾,海星湾,双月湾,都很清静,人影没几个,我都会帶着你们去探索,拍照,撿贝壳,摸海星,或游泳,一切随意安排
这里的住宿,房间有的是一张双人大床有的是两张单人床,有熱水,空调,电视机吃的是当地的口味 我可以配合你们喜欢的口味,也可以有烧烤晚餐,須建议
如想吃頓美味的生猛海鲜,可以帶你们去 古达 鎮上买,这里有魚排海鲜收集站,全是纯原生態補捉回耒的,有贝壳類,石班魚,蝦蟹類,种类多,最开心的是價格便宜,
古达 天涯海角行程預订3天两夜,最少四人出发,一大人:1100马币,包吃住
小孩3岁至10岁:550马币,
如果想探险坐船出海浮潜加上鱼排跟超级大鱼游泳拍照,一大人180马币,小孩半價 如果想多加一晚是马币一人450 我会带大家去红树林探险话动增添乐趣 体验捕捉野生海鲜有螃蟹鱼还有虾 到了晚上在看萤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