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格拉纳达和安达卢西亚)—芬兰—爱沙尼亚莫名路线14日百图全纪录(含自驾、轮船、住宿攻略)
2017-11-26发布 2021浏览
三脚熊猫Lv16

• 出发时间 2017-01-29

终于有时间踏踏实实把2017年欠下的账理理——赶在2018年春节前完结2017年春节 西班牙格拉纳达安达卢西亚 )— 芬兰爱沙尼亚 的行程攻略。
        选取这条莫名的线路,纯属因为小叔子在 爱沙尼亚 上学,但是苦于冬季 欧洲 北部除了寒冷只有寒冷,因此决定在南部暖和暖和再去 赫尔辛基 汇合。事实上一圈走下来,发现也是冬季游玩 欧洲 的一种不错的选择,游玩攻略供各位游客参考。
        本文依旧保持我的实用主义话风,先介绍整体行程,再重点介绍交通、住宿,景点简要推介,不做赘述。

第一篇:准备篇

一、关于签证
        由于首站是 西班牙 ,因此需要办理 西班牙 签证,并且需要面签。刚好赶上 西班牙 签证中心换执行团队出签很慢,百程当时暂停接收 西班牙 签证业务,因此找了朋友所在的旅行社海洋国旅代办(他们的办公地点就在 西班牙 签证中心对面),2人加急费用是2600元。
        二、关于wifi、保险
        坚持选用穷游和蚂蜂窝的商品,关注促销活动即可。
        三、关于 芬兰爱沙尼亚 的着装
        2月份的 芬兰 并不冷,相反 爱沙尼亚 体感阴冷。推荐淘宝购买雪地靴的店“潮流鞋柜”,男款287元、女款233元,雪地行走保暖防滑,性价比超高。

四、关于门票、演出票、球票
        1.推荐淘宝“ 西班牙 别致假日”店,预定了球票,提前发至邮箱,打印即可。门票、演出票店内也有,不过我都是在线下购买的。
        2. 塞维利亚 有很多的flamenco小剧场,有的餐厅就带有演出。跟酒店询问到的传统flamenco剧场,网上可以订票 *** 。发送邮件也是可以的,我当时是发送的邮件,提前一小时去现场取票的时候支付费用。e-mail:***

第二篇:行程篇

景点门票以及交通、住宿费用尽量标注,毕竟撰写时间距离实际出行较远,不排除存在偏差的可能,仅供参考。
D1  1月29日  北京布鲁塞尔马拉加 (Malaga)
        主要活动:01:45-05:45 HU491 北京 - 布鲁塞尔 ,09:30-12:10 SN3735 布鲁塞尔 - 马拉加 , 租车 (参考价格:2017年1月29日-2月6日,含保险、税,共计246.76欧,见交通篇)、 马拉加 海滩、入住览圣卡塔利娜城堡酒店castillo de santa calalina(见住宿篇)。

《孤寂星球》是盲行伊比利亚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