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双都自由行

• 出发时间 2017-11-12

出行时间2017-11-12-2017-11-23
出行人员:本人及夫人
旅游城市: 叶卡捷琳堡 ,彼尔姆昆古尔,基洛夫, 莫斯科圣彼得堡
日程安排:11.12凌晨 北京 T3机场直飞 叶卡捷琳堡 ,13号开车去基洛夫,途径彼尔姆昆古尔,16号晚基洛夫坐火车17号凌晨五点到达 莫斯科 ,19号晚 莫斯科 坐火车往 圣彼得堡 ,20号早上6点多到达,23号下午16:15离开 圣彼得堡 搭乘 土耳其 航空转机回国。
住宿安排:叶卡PARK INN酒店,基洛夫阿尔法酒店, 莫斯科 索科尔尼基假日酒店, 圣彼得堡 佩德罗皇家酒店。
情况说明:到叶卡和基洛夫是本人参加每年一度的 乌拉尔 地区电力技术交流会,在叶卡和基洛夫的食宿及休闲旅游参观费用由俄方客户负责。

12号凌晨坐 乌拉尔 航空公司航班由 北京 T3机场飞往 叶卡捷琳堡 ,凡是俄国航班。基本都是晚飞准点到,这次也不例外,晚飞了近一个小时,但还是准点到达叶卡,也不知人家是怎么做到的。机型空客320,座位比较小,也不知那些俄国大胖子怎么坐得下的,机舱服务及餐饮中规中矩。飞机平安落地后,机舱里一如既往响起掌声,感谢机长不杀之恩!入境依然很慢,这次我碰到了一个比较狡猾的边检人员,居然问我是不是只到叶卡旅游,幸亏我反应快,直接和她说我还要到 莫斯科 圣彼得堡 才没露馅。除了这个小插曲外,其他一切顺利。拿行李出来后,俄方客户已在门口等候了,上车直接就到酒店入住,因为交了当天早上入住的房费,我们享用了酒店的自助早餐后就回房休息。晚上客户安排了俄式大餐,老婆大人第一次吃俄餐,居然非常喜欢。但还是在主菜没上之前就吃饱了,等主菜牛肉条配土豆泥上来后,虽然这道菜鲜美无比,但已无福消受。晚餐后俄方安排观赏芭蕾舞, 俄罗斯 版的天鹅湖。剧场豪华壮观,观众几乎都盛装出席,每当幕间和场间休息,大家都会用热烈的掌声送给辛苦演出的演员。到俄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