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石家庄半小时韩信背水之战主战场,大量吃货涌入私享冀晋陕名小吃
2017-11-28发布 1932浏览
三叔的三天VlogLv40

• 出发时间 2017-10-22
  • 人物 带孩子

土门关

上周从石窑小镇回来的路上,经过土门关驿道小镇,由于已经天黑,没有进入。于是这个周末带着小朋友一起再去认真逛一逛,沿着南二环西延路到山前大道,过动物园临近 抱犊寨 ,一路上都有醒目的路牌提醒。大约半个小时车程到达,登上瞭望塔,目光环游一下四周。

土门关驿道小镇分为北街和南街,目前北街已经开放,南街还在加紧施工中。南街北街之间由一座铁索桥相连,有人上桥还会害怕呢。

北街以传统手工工坊和冀晋陕特色美食为主,各房屋坐落紧凑,周末的小镇,游客众多,石头道路显得有些拥挤,道路旁边,还有一条溪流随影前行。

游客们前来这里大多是为了吃,因为吃是这里的特色之一。

几家手工工坊都是传统的技艺,游客们可以目睹制作全过程,面条,粉条,腐竹,豆腐,麻花等等,都是城里超市里买不到的地道货。

周末前来游玩的游客应该不少,停车场上座率很不错。尤其是傍晚,空着肚子前来,在一串串红灯笼路灯的引领下,游客穿过”获鹿旱码头“关门,进入到这条北街扫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