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绿草(2015)慢游俄罗斯——金环小镇
2017-11-28发布 755浏览
四海拾贝人Lv31

• 出发时间 2015-10-25

本节将介绍我们在 俄罗斯 莫斯科 周边的金环小镇—— 弗拉基米尔谢尔 盖耶夫小镇的旅游情况。

弗拉基米尔住宿及行程

我们是2015年10月25日从 莫斯科 乘火车前往 弗拉基米尔 ,10月26日晚离开 弗拉基米尔 前往 圣彼得堡 ,在 弗拉基米尔 呆了一天半时间。

这是我们乘坐的从 莫斯科弗拉基米尔 的火车,相当于我们国家过去的绿皮车吧
        我们在 弗拉基米尔 预定的是沃兹涅先斯卡亚斯洛博达公园酒店(Park Hotel Voznesenskaya Sloboda) ,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位于位于 弗拉基米尔 小镇附近的山岗上,由几栋别墅、餐厅、绿地等组成,可以俯瞰山下的铁路 和田 园,酒店环境很好,设施也很齐全,只是距离 弗拉基米尔 金门 约500米,而且这段路相对偏僻,不是太好走。

酒店
       我们原计划10月25日中午到达 弗拉基米尔 后,下午参观小镇,第二天白天到 苏兹达尔 (Suzdal)参观,晚上离开 弗拉基米尔 ,可是到达时天在下雨,下午三点多雨才渐渐停了下来,我们到小镇上走着走着天就黑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外面下起了雪,周围雾茫茫一片,于是决定不去 苏兹达尔 了,中午才渐渐云消雾散,下午我们在小镇转了一圈,下面是我们在小镇的游览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