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钦州

• 出发时间 2017-08-19
  • 人物 带孩子
  • 人均费用 2000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总的来说不能算游记,因为去的地方是我家乡,但是由于现在在 西安 定居了,偶尔回去感觉像在度假。所以试着写一下。首先,来几张三娘湾的照片,三娘湾是 钦州 最近十年炒的比较火热的景点,前身是一个渔村,因村里有三块名为三娘石的石头而称为三娘湾。三娘湾的门票应该是30元,里面有很多海鲜大排档,价格不低,但是比较新鲜, 广西 人吃海鲜就好一个“鲜”字,所以对食材要求比较高。另外三娘湾还有一个项目就是乘坐渔船出海捕鱼或者乘快艇去海上找珍稀的中华白海豚。但是海豚可是非常出没不定的,能不能看到就看你的运气啦!至于出海捕鱼一般都是和渔民谈好价格,然后出海,捕回来的东西都归自己所有,然后拿到海鲜大排档去加工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喜欢去海上捕鱼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下面来几张我外婆家的照片,位于 钦州 犀牛脚镇的大环渔村。以前有很长的沙滩,但是近年来由于海浪的冲刷和侵蚀,沙滩日益减少,越来越逼近村庄所以就修了一天海堤。幸好月亮湾那还有一片天然的沙滩,傍晚的时候在沙滩上看看落日余晖,看看 狮子 石真的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