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与发小玩转袋鼠岛(带了几本袋鼠岛旅游指南可送)
2017-11-28发布 1419浏览
黑猫JeremyLv15

本来国庆节订好就到 澳大利亚 ,主要玩 悉尼塔斯马尼亚 ,突然9月底家里出了点事情,导致行程报销,伤心欲绝,损失1w+。但幸好抢了川航机票,顺利出行。

准备工作

1、澳洲签证在我办了后就简化,我能说脏话不,现在很简单,帖子很多。2、电话卡运营有三种,还有穷游的wifi(实测移动WiFi在 澳大利亚 野外完全没信号,废物)3、建议换汇提前国内换好或者机子上取,猫本机场超级坑。4、插座就带个国内插线板吗,这一点很方便。5、 租车 , 租租车 就是个坑,建议大家不要用,特别他那个保险,要自己垫付,还要自己收集很多材料,缺材料不赔付,超级坑,当地门店买COVER直接就是当地保险赔偿。6、住宿主要为 *** 和沙发客,全是拼着房东住,比较有意思。7、吃饭,我朋友吃不惯牛、羊、猪排,天天只 汉堡 和鱼。

机场

猫本机场出来后对面就是 租车 的,主要以下步骤:1、你的订单( 租租车 这个坑,再也不用)2、你的护照3、国内驾照及国内驾照翻译4、刷信用卡5、冻结一个预付一箱油(回来不用加满油,剩余油 租车 公司得)6、签订一个不买cover, 租租车 保险超级坑,自己百度,坑的很,自己垫付而且贵。

巴拉瑞特

澳大利亚 维多利亚 洲第二 大城 市。

人少,优客很少,有个芬琉山,全是穿的淘金时的古装,我觉得有意思,可是时间不够,35aus,就没去。直接放弃,晚上在 巴拉 瑞特吃了第一顿 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