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容城几个浮云天

• 出发时间 2017-11-22
  • 人物 其它
  • 人均费用 2000

我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写一篇关于 容城 的游记。

其实也不算游记,就是在 容城 待了几天,什么特别的地方也没去,有那么半星点观感,记下来。以后老年痴呆的时候看来,兴许会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白洋淀站

北京容城 ,上午下午各有一班车,一个来小时车程,就到 白洋淀

早上8点多的火车,6点多就从南四环出发了。到火车站吃了个早饭,刚刚好。

一路上昏昏欲睡,却睡不着,百度了一下 白洋淀 ,又百度了一下 容城 ,竟然不太记得自己看到的网页内容了。只记得输入的第一个词条是“ 白洋淀 打鬼子”。

中国 新修的每一个高铁站一样, 白洋淀 站也是高端大气。

站在站台上,左右都是大平原,一望无际。没有什么特别的建筑物,似乎是在荒野上。

其实也就在荒野上。确切的说是村和荒野的交界地方。从车站打车到 容城 县城也就一个起步价的路程。只是沿途经过的地方,是在不太像是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