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坎特周边(二):Orihuela的露天涂鸦博物馆
2017-12-01发布 2030浏览
爱过节的朵拉Lv16

阿利坎特 周边众多的小城中,如果说Calpe的蓝是朝气蓬勃的少年,Torrevieja的粉是亭亭玉立的少女,那么Orihuela就一定是一个自由不羁的文艺青年。我爱TA的沉静,爱TA的张扬,更爱TA无时无刻不歪着头,好奇地注视着你的目光。

交通

阿利坎特 出发
西班牙 火车R en fe一小时抵达
建议一天来回

玩乐

1.露天涂鸦博物馆(Murales San Isidro)
      其实,与其说它是一个博物馆,不如称其为一片以涂鸦艺术闻名的人文关怀区。以前这里是小城比较贫穷落后的居民区,治安也比较乱。为了改变这一状况,政府邀请了一些涂鸦艺术家在居民的房屋墙上作画,并给居民们一些补贴,慢慢地,涂鸦越来越多,整个街区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入口处露天的毕加索名画《格尔尼卡》

情绪(左墙)&自由(右墙)

现在,每年都会有几个星期开放这个区供人创作,它俨然已成为了一个的露天涂鸦乐园。又因着乐园里驻着日常生活的烟火气,与世界上其他地方相比,这儿的涂鸦显得尤为温情脉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