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游(五)-克拉根福的家庭旅馆
2012-01-03发布 6280浏览
阳光毛毛Lv45

欧洲 游(五)- 克拉根福 的家庭旅馆
4月28日晚上9:15,我们到达 奥地利 小城 克拉根福 。天开始下雨,外面漆黑一团。我们入住DRAUHOF(德拉奥 霍夫 )酒店。这是家有名的家庭旅馆,有两栋小楼。我们竟然被安排在有套间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们依然像往常一样,早早起来,漫游酒店周边的景色。雨濛濛,屋外的景色让我们十分激动!哇——整个一个牧场!过去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景象:木围栏围起一大片草场,几匹马在草地上悠闲悠闲。

沿小路向前,一座小教堂隐隐藏在一颗 大树 下,三条路向三个不同的方向,三方人又共同涌入这个净化心灵的地方。

小村里有几所住房,院子收拾得各有特色:漂亮、干净、整洁、有序。花丛中,有全家人相聚的餐桌;草地上,有儿童游戏的秋千、足球、玩具;院子里;有晒太阳、闭目养神的摇椅;阳台上、窗台上、楼梯上,院子里的每个角落,都种满了各种鲜花。一个树根、几块鹅卵石,就成为美化环境的装饰,处处都显摆着艺术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