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慢游日本之伊东大室山城崎海岸
2017-12-04发布 7676浏览
妮宁的快乐小世界Lv12

中午从 镰仓 出发去伊豆半岛的 伊东 。最开始本来想去的是 静冈 ,订酒店的时候发现 静冈 没什么满意的性价比高的酒店。正巧看中了 伊东 的K's House Ito Onsen - Historical Ryokan Hostel。这家旅社也是我这次去 日本 强烈推荐的之一。我住的是宿舍型的床位。位置便利,从车站走过去用谷歌地图也就十几分钟很好找的。酒店本身就是一个景点,而且很有年代感。里面的设计也是日式传统民居。打扫的很干净。前台英文说的很棒。因为我入住的时候同个房间已经有好几个女生在住不方便拍照。多个网站上都能预订。
我是个超级爱吃鳗鱼饭的人,这家酒店大门的斜对面就有家专门吃鳗鱼饭的店。这家店的鳗鱼饭也可能是我这次去 日本 吃的鳗鱼饭中最好吃的一顿。最好吃的一顿了。店里有英文菜单。

鳗鱼店的门。

这次来 伊东 最想去的就是大室山和城崎海岸。吃过饭以后就出发去大室山了。从酒店出来步行五分钟左右就能搭到直达的公交车。公交车不能用西瓜卡,付现金可以找零。车上有显示屏可以告诉你坐了几站对应的是多少钱。如果你和我一样听不懂日语报站的话可以看着谷歌地图走,或者是记得你要下车的那一站对应的英文名,因为显示屏上面也会打出来。
我去大室山的时候天气不好,雾气缭绕,能见度很低。有缆车上下往返。这个缆车和我们国内的很多缆车不一样,这个是完全开放式的缆车。刚开始上去的时候我是特别害怕的一动不动。后来习惯就好很多了。从山脚下拍的图,右边那个隐隐约约的就是上山的缆车。

能见度高的话从大室山上俯视的角度应该会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