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越喜多院的红叶,美的猝不及防
2017-12-05发布 959浏览
有梦的二毛Lv27

• 出发时间 2017-11-23

八王子到素有“小江户”之称的川越非常方便,坐八高线50分钟直达。因为太方便了反而没有刻意计划。抽个时间就去了。川越,建议购买观光车通用券300日元,可以坐观光车,也可以坐普通bus,非常划算。坐车可以到有名的一番街和钟楼。老街上有很多传统特色店面,其中有不少点心店,要排好长队才能买到,一边走,一边买,一边吃,特别有意思。我是逛完老街,坐车回到了川越站,看时间还早,就想去喜多院看看,谷歌地图,2公里而已,决定走路过去。 川越市 内有很多寺院,规模最大的喜多院与德川家族有着深厚的渊源,这里不仅保存着众多文化财产,还保留着浓郁的江户时代气息。喜多院有多宝塔、太子堂、五百罗汉像等等名胜。本来是想感受它的人文气息,但是到了喜多院,这里令人猝不及防的秋色,让我如醉如痴。文字无法也描述不出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