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周边一日游之佛统府网銮
2017-12-05发布 1162浏览
L.QLv8

• 出发时间 2017-09-05

如果时间充裕,在 曼谷 又无所事事,那我把这里推荐给你。
佛统府 网銮BangLuang

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每天有零零散散的游客来我们这里转转,市场上很多小吃都上了 泰国 的美食节目。你很少会在这里碰到 中国 游客的。是个体验 泰国 地道美食的好地方。

一个普通的 泰国 小村,泰籍华裔生长的村庄,这里有一所中文学校,可能你会碰见很多会说中文的可爱的 泰国 小朋友。

这里有一条百年老市场,家家户户门前保留着当年华人来到时的名字,姓氏。

村里有一个天后庙,一个祠堂,一个 泰国 的寺庙。满满的都是悠闲与宁逸。

后面的照片可能我比较多
因为都是半年前的照片啦,所以没有留太多,可以直接忽略看风景。

吃的,正宗泰式烤肉火锅,这些只要300🐷,够三四个人吃,绝对的实惠。

汤很好喝,如果你来的早,建议你把这顿作为午饭,绝对不会失望,村里有一家叫做social的小店,进去老板不会说英文,但是你给他看图就好了。

这是我的…简图,很多小吃都在市场上哦,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