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Pele岛,与世隔绝的天堂的模样,
2017-12-07发布 1722浏览
二饼家Lv5

瓦努阿图 的pele岛,故事从这里开始,全世界的赞美诗词都无法形容你的壮丽山海,沧海一粟里南太平洋中遗落的孤独而灿烂的烟花,
由于 巴厘岛 火山取消了航班,情急之下寻找合适的潜水胜地,12月这个一年中的最后一季,忙忙碌碌奔奔波波的2017,必须要以旅行的方式告别,才能慰怀自己,短时间首选免签证的国家,一个星期前我找到了 瓦努阿图 ,名字有点绕口,网络上的照片美的让人窒息

香港 在二十年前有个百万富翁的游戏,类似现在的闯关问答,其中有一个挑战者的最后一个一百万的问题就是, 瓦努阿图 的国旗,当然故事的结局是完美的,这个挑战者 成功 的认出了 瓦努阿图 的国旗,二十年前,能听说过这里的人他应该读过很多很多书吧,所以 瓦努阿图香港 人来说并不默认,但是对于没读过太多书的我还是觉得很兴奋。
一般来瓦国的人都会去三个岛,由于时间问题,我们计划就在 维拉港 附近小岛游玩,这里很多 中国 人来这里做生意,开超市的特别多,沿 海地 区的来的生意人比较多,异国他乡的见到家乡人自然特别亲切,我觉得咱们国家的人特别能吃苦耐劳,虽说老说哪儿都有 中国 人,但其实这句话何尝不是一种骄傲,

从事旅游行业多年,基本上见的旅游模式都雷同了,所以对 维拉港 小城里并没有什么太多能让我感到惊奇的东西,普遍印象就是过高的物价以及走在街上害羞的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