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环城市——雅罗斯拉夫尔
2017-12-08发布 1758浏览
AllenLv12

• 出发时间 2017-12-05

一、什么是“金环城市”

根据俄网上的解释,所谓金环城市,指的是 莫斯科 东北 方向的八座历史悠久,名胜众多的小城。它们环状分布,吸引着俄境内境外的大批观光客。

二、为什么选择金环城市

可以简单地说:省钱。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直白
首先因为他们都是俄境内小城市,虽说也是旅游城市,但是由于汇率等种种原因,整体生活性价比较高!其次不像彼得堡, 莫斯科大城 市,不确定因素较多,夜晚甚至较危险。金环城市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因此就更适合大家来租个民宿(可以做饭的那种),在金环小城体验俄式风情,俄式生活啦!

三、怎么逛金环

这次我选取的是金环城市中最大的城市,可以说是小城市中的 大城 市—— 雅罗斯拉夫尔 !距离 莫斯科 可以说是最远的了,但是也只有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往于雅罗和 莫斯科 的火车班次特别多,尤其雅罗距离彼得堡也特别的近,有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 莫斯科 ——雅罗——彼得堡来个串联。至于 大城 市么,看一看就好了,还是要在俄国小城市多多体验,让消费达到最高性价比!

比如:雅罗斯拉夫尔

1、从车站(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 Ярославль-Московский)到食堂(Большой Салат)
首先要准备好谷歌地图!或者 俄罗斯 本土Яндекс地图就更好了,然后就可以根据我提供的俄语地名复制粘贴,搜索公交,交钱, 成功 穿梭于雅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