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群岛+新西兰南岛)翻过雪山,越过草地,漂洋过海和你在一起,只为享受这浓缩的四季。
2017-12-08发布 2510浏览
Sharon GeLv7

• 出发时间 2017-10-21

前言

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每次出游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目的,只是有强烈的出行愿望,但这次的出行终于有了一个直接的目的——婚礼。我们想要一个简单舒适私密又特别的婚礼,前三个愿望很容易,“特别”对于工作忙碌的我俩,就用地点来赋予吧。在 大溪地库克群岛 里纠结了很久,最后因为作为结婚地点更原始和纯净的库克似乎比 大溪地 要更“特别”一点,我们决定把 大溪地 留作未来的某次“普通”度假。

对了,幸存者第十三季,非常经典的一季,看得我内流满面,就是在 库克群岛 ,B站上有,感兴趣非常推荐,保证看了一集就入坑,扯远了……

此次出行太多 库克群岛 相关信息来自于这里,想着也该回馈一下,但我实在不是一个会用镜头随时记录生活的人,不幸的是,还拥有短暂的像鱼一样的记忆力,只好听着当时的音乐,闻着当时的味道,打开更多感官把记忆带回一个多月前。
       故事虽不完整,但足够多的细节碎片充斥着整段回忆,无论滚动到哪一帧,都会油然而生一种宁静的幸福和喜悦感。对我来说,这就够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