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木垒-胡杨林 & 鸣沙山
2017-12-09发布 2108浏览
水磨雪Lv17

• 出发时间 2017-10-05

2017年的十一大假前后,比以往时候都冷, 北疆 好多地方都下起了雪,小妹和她 深圳 来的两个朋友提前就订好了去 喀纳斯 旅游的 自驾 行程,下雪天,正好去领略不一样的 北疆 之美,中秋节回到乌市,她的朋友7号要返回 深圳 ,在乌市有三天的自由行程,两个朋友单独去了天池, 吐鲁番新疆 太大了,难得来一趟,看还有些时间,姐夫建议去 木垒 看胡杨林。 新疆 有好几处看胡杨林的地方,但 木垒 离我们相对近一些,而且10月是看胡杨最好的时节,我没有看过胡杨,也想去呢,当问我是否一起去时,我欣然前往,感谢姐姐姐夫全程费用支持。

2017年10月5日,乌市-木垒 雨中行

5号中午在朗月星城吃过午饭,车加满油,我们一行8人,家人与朋友,开两辆车刚好,还带上了小狗豆豆,出发。
    天空下着小雨,我们沿着河滩一路往北驶去,雨天视线不好,如果不是这样一个提前安排的行程,这样的雨天宅在家里,一定是我的首选。而此刻我开着车,行驶在高速上,就当是出来刷经验值的,我心里想。路上的雨时断时续,偶尔在积水的高速路上车子会有飘的感觉,还好一路较顺,天黑前我们赶到了 木垒 ,整个城市湿漉漉的。

我们入住了阳光海悦酒店,姐夫的战友提前帮忙订好了房间。

环境还不错,关健是战友在,价位很优惠。

办好入住手续后,冒着雨夹雪的天气,我们开车到最出名的美食街,吃了当地的 新疆 美食。清晨起来,窗外的楼宇都披上了薄薄的白雪,远处的天空有些阴沉沉的,很冷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