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老挝之旅(九)壮观的光西瀑布
2017-12-10发布 968浏览
东北里Lv40

关西瀑布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来到光西瀑布已经是21号的下午4点了,这里游人较多。各种肤色的游人掺杂在一起,有拍照的、有跳水的、有游泳的、还有在瀑布里面玩隐身的。

琅勃拉邦 的光西瀑布是 老挝 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在不同的时候,它拥有不同的美丽。旱季的时候是纤细秀雅的精致的美丽。而到了雨季的时候,则是气势磅礴的壮观景象。而我们来到的时候正是 南亚 的旱季,没有气势磅礴的水流奔腾。但层层叠叠的纤细秀雅瀑布一层层奔流而下,给人一种如少女翩翩起舞的美妙感觉。

光西瀑布在 琅勃拉邦 市西南28.5公里,开车约40分钟。光西瀑布因译音不同也有人称 关西 瀑布、 广西 瀑布,但大多数人称其为光西瀑布。

关西瀑布 点击查看大图

站在瀑布前,清凉的水珠扑面而来,仿佛心灵也受到了荡涤。激流泛过层层叠叠的石灰岩,飞落直下地面墨绿色的深潭,甚是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