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的这个地方是个需要披荆斩棘,爬山涉水才能到达的一处幽静的河谷(不一样的十万大山)
2017-12-11发布 1696浏览
甲居藏寨如果·爱Lv17

• 出发时间 2017-07-13

我们去的这个地方是个需要披荆斩棘,爬山涉水才能到达的一处幽静的河谷,在这里可以肆无忌惮的尬舞,尬泳,尬酒。而我有幸在这里捕鱼,喝酒,开心,欢乐。十万大山,很不一样。

山青水秀的十万大山,夏 天山 里会有大暴雨,所以找对时间才能不担心发洪水

这样的天气、空气、美景,宁静怎能让我不爱上休闲的户外露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一切万物,这样的绿水青山就是 金山 银山 。没有信号的日子其实也不错👍

雨过天晴时的样子

下了一个早上的大暴雨 ,几个小伙伴不专业的帐篷里都有水了,犹如泡在水中里睡觉,而且营地不是很好,地面的平整。 ,这样的体验生活也不错👍

其实没有路了,因为村里面的人好久不走了,我们背着包走了二次错路,大家都不想继续了……这个营地的路太虐了,路都是泥巴而且下过雨非常滑 ,而且要走半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