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二郎山顶一起吹吹风
2017-12-11发布 790浏览
旅游之声Lv7

写在前面的话:
九月的雨,十月的风,早就听闻了 神木 二郎山的传说。梦里都与二郎神有个约会,登至二郎山顶可以看到 神木 的芳容艳貌,没来之前就对这塞上 科威特 充满了想象,终于有幸在十月国庆之际,出发前往 神木 ,与好友一同领略二郎山的壮美。

1:出行路线

2:交通方式
榆林 出发到 神木 ,因为距离较近,我们可以乘坐班车或者火车。
对于学生党来说,个人赞成乘坐火车,比较安全票价也只要18.5元,班车票价47元,有点小贵,火车票可以在火车站买,最方便的是直接在微信上买票,去了带身份证取票就好。

3:出发前的准备
因为是十月中午还是有点晒的,建议做好防晒措施,带个遮阳帽,带件防晒衣,带好钱包,身份证,自拍杆,充电宝。
因为我们当日去然后当日回,所以没有留宿,想吃 神木 特色美食,可以直接在大众点评上了解,强力推荐 神木 的武二宝传统美食店,里面全是 神木 本土特色美食。

4:到达目的地后
我们大约8点30左右,到达 神木 火车站,然后打车去之前了解到的 神木 武二宝传统美食店去吃早点。

到达 神木 的武二宝传统美食店,迫不及待的想进去尝尝 神木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