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步逐冬 念想存心----再 见 汉中
2017-12-12发布 1316浏览
克瑞斯汀娜Lv17

• 出发时间 2017-12-09

说起 汉中 ,我跟她的缘分很微妙,大大小小的景点基本都去过,但是生活嘛,就是随时都可以去一个安静、舒服且不需要攻略的地方去散心,刚好西成高铁开通,那么,还等什么,就去 汉中 吧!
即使不是在最美的季节,即使免不了萧瑟,但是冬日里的暖阳,村庄里的炊烟,悠悠绿水,寥寥行人, 汉中 还是不缺风景的... ...

是的,就来这,一个避世之所,云缦山庄。光名字就很风情,她在 汉中南郑 县红寺湖景区中心大孤岛内,从景区码头坐快艇到岛上山庄,虽然不过短短几分钟,却像是进入另一个世界......
山庄很远,交通不便,酒店提供火车站的接驳服务,每间客房150/往返。房型很多,都自带观景大阳台,我们住的湖景榻榻米房。

看多了高楼大厦,人来人往,这种乡村,绿水,青山,农庄,炊烟,也别有一番迷人景象。还可以在周边的山谷树林间的寻找美好的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