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特拉一日游:阳光中开始,浓雾中结束
2017-12-13发布 1821浏览
羊肉BBQLv6

• 出发时间 2017-12-09

因为在 巴黎 工作,所以就周五加周末去了 葡萄牙 3天,两天 里斯本 ,一天 辛特拉 。这里只想写周六在 辛特拉 小镇的一天, 因为真是给这次旅途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是11点从 里斯本 Rossio火车站出发,40分钟到达小镇,在游客中心买了12欧的日票。因为罗卡角是所有景点最远的地方,大巴过去要40分钟,所以就先去了那里 。
ps: 去这里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因为罗卡角,佩纳宫,雷加莱拉宫都不在一条公交线上,一定要回到火车站才能够去另一个地方,不是很方便。去罗卡角的403每半小时一班,去佩纳宫的434每15分钟一班,去雷加莱拉宫的435每25分钟一班。

坐着403大巴,在 盘山 公里左拐右拐,转得快要睡着之际,终于到达景点。走两步就看到了著名的石碑,写着“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正面对石碑往左走是Lighthouse, 右边是一条可以一直走到一个高坡的地方。
我们先去了右边,发现可以从陡坡往下爬到一个悬崖上。有一点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何这里的山上长满了多肉,它不是对生长环境要求很严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