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坡州2天1夜游 - stopover 第二弹
2017-12-13发布 938浏览
有美人兮Lv7

首尔 坡州 2天1夜游 - stopover 第二弹

我们结束了贵宾休息室的行程之后,开始了今天的 坡州 之旅。
DMZ我可以说是去了很多次,但是我只去过临津阁展望台。其他的第三地道,都罗站都没有去过。
这次跟团可以体验,真的是非常的小激动。
这里不是个人可以随意参加的哦。一定要跟团才能参加。
在车上,导游让填写一个小单子,上面要写上我们的护照号码。为了一会买票的时候的需要。
坐上了DMZ专线大巴之后。我们的车慢慢开到了大门口。
导游说这个大门这里是绝对绝对不能拍照的。停下之后有一个兵哥哥 ,上车检查我们的护照。 韩国 人是身份证,外国人就是要出示护照。兵哥哥还会说日语呢,因为我们团里有一个 日本 小哥哥。感觉兵哥哥全能的呢~~~~~~~~~~~~

进去了之后我们来到了都罗站台,导游说这个火车就是开往北 朝鲜 的。但是现在不能运营了。要是可以运营就是前往 俄罗斯欧洲 了呢、还有当时的候车厅。看到这里,就能感觉到导游的话语中的无奈。就因为这一点点的路线不能运营, 韩国 的人民们就不能做火车前往其他国家,是一种遗憾呢~~~~~

这就是当时能通车时候的候车厅

如果 韩国 跟北 朝鲜 的路线可以通车的话,乘坐火车就可以去到这么远的地方。

之后我们前往了第三地道。这个地道进去之前我们需要将物品全部保存,并带上安全帽,所以没有办法拍照。 听导游说地道高度有250,是10层楼的高度、真的很深,我们过轨道车进去的时候 走了好久。导游边走说解说,一直在说这个地道上的印记,充分证明这就是北 朝鲜 当时对大韩民国攻击的证据。目前为止一共发现了4条地道,说不能还有地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