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杏黄,美了深秋
2017-12-13发布 4306浏览
水云间Lv28

• 出发时间 2017-12-09

老早想着去看看深秋的风景,终于有时间了。本来想去邻近的 三明 尤溪 看银杏,结果搜一下,发现时间点有点晚了,叶子都掉得差不多了。
      临时决定去 德化 丁荣,咨询一下刚去过的朋友,自驾出发, 厦门德化
      为了赶早,我们提前一天就入住 德化 酒店,瓷国酒店的早餐还是可以。吃完早餐买了些中午干粮就出发了,开启导航。省道加县道一路的限速,最后十公里左右的县道是单行道,还好来的时候比较早,只有进山的车,少有出来的,所以会车很少。路确实窄,本来朋友说最好不要周末去,就是怕这段路堵车,一会车车又多可能会堵上几个小时,山路实在不好走,估计少说也有几百弯,从 德化 县城过去开了两个半小时..
      丁荣的银杏都是上百年的古树,整个古村落有大小四五十颗古树,但是三三两两不成阵容,唯一遗憾。
      天气不错,阳光正好,深秋的银杏叶,枝头上摇曳,随风飘舞,满地杏黄,不正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美景。
      村头的迎杏树

开始了,我的好摄之旅。

满地的落叶,已经厚厚的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