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汉密尔顿公园游记
2017-12-14发布 2778浏览
Ada~小茜茜Lv26

• 出发时间 2015-10-17

这篇游记是2015年去,比较早期,为了不拖延太久,只能偷劲儿的采取了网络背景介绍+本人亲历游记回忆尽快完成。
这次是比较粗略的回忆,仍然还是慢慢的补上

公园简介

以下文字来自网络背景介绍( *** )

汉密尔顿 花园(Hamilton Gardens)并未按照传统的植物园进行规划开发,而是以人与植物的关系为主题,共包含5个主题花园系列,总占地面积达58公顷。 天堂植物园系列(Paradise Garden Collection)中包括了代表 中国英国日本美国意大利 的各色花园。每座花园自成一派,设计风格及主旨更是截然不同。

景观花园系列(Landscape Garden Collection)由布撒克林地(Bussaco Woodland)、 汉密尔顿 东部公墓(Hamilton East Cemetery)、回音岸丛林(Echo Bank Bush)和山谷步行道(Valley Walk)组成。这些花园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自然景观,并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人们对理想景观的理解。

生产花园系列(Productive Garden Collection)全部都由实用性园林组成,其中包括草药园、果菜园和环保行家庭花园。 培育花园系列(Cultivar Garden Colleciton)向您讲述花园中特别挑选的各类植物的故事,包括玫瑰花专区、山茶花专区、杜鹃花专区,还有 维多利亚 时期的花园鲜花专区。 然而这其中最迷人的当属梦幻花园(Fantasy Garden),在这里您将感受到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天马行空的创意,并突出了“香气”和“时间”的主题。

补充信息

公园门票:免费(但是据说 汉密尔顿 市政府有意图要改为收费,但是遭到民众反对,应该暂时还是免费的吧)
公园整体游玩大概需要半天到一天左右吧,如果对园艺特别痴迷,恐怕得建议你在 汉密尔顿 小住一下。我们是一天🚘从 奥克兰 往返 汉密尔顿 ,单程路途就耗时近3个小时(第一次路况不熟,导航上只是参考而已)。基本也就是走马观花式,若日后有机会会再去,顺便多补一下照片。
公园内部信息: 新西兰 的公园不同于我们概念里的,一般极少有餐厅或商店。因记忆不深,貌似公园有一个问询处,但似乎连咖啡厅也没有。所以,建议最好带好食物、水(如果不介意喝凉水,公园应该有饮水处,当然也不是概念里什么茶水间,只是可以直接喝水的水龙头而已)

图片的路线仅供参考,实际请尽量多留出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