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去看加勒比海上的翡翠耳环(下)——Key West
2017-12-14发布 2436浏览
* http://Lv9

• 出发时间 2017-11-27

迈阿密 的行程告一段落后,我们开车一路向南,往 美国 本土最南的城市——Key West出发。 通向Key West的路非常好认,甚至不用导航就可以到达,因为只要上了1号公路,一直往南开,约莫3个小时的车程便能抵达。在开车途中会经过大大小小好几个岛屿,由于岛屿上有茂密的植被覆盖,就仿佛是镶嵌在 加勒比海 上的绿翡翠一般,而这些大大小小的“翡翠”由数座桥梁连接起来,就好像是少女耳边的耳环。

Google Map上 Key West的卫星图,如同碧绿的翡翠镶嵌在蔚蓝的 加勒比海 上。

在抵达Key West前约一小时,会经过Seven Mile Brige,一座长达7英里的桥(其实是两座)。旧的那座桥由于曾经受到飓风影响,已经停止使用,但行人可步行上桥。由于景色壮丽,这里是很多著名电影的取景地, 比如 施瓦星格的《真实的谎言》,某一部007系列。

Seven Mile Bridge(图来自Wikipedia)

如果时间充裕,建议在Key West住一晚,游览两天。第一天环岛,第二天进行水上娱乐项目。

Day 1 环岛

Key West面积不大,租辆自行车,半天便可以环岛。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杜鲁门小白宫,海明威故居以及最南点。

1.海明威故居 (The Ernest Hemingway Home and Museum)
地址:907 Whitehead St, Key West, FL 33040
营业时间:一周七日 9:00-17:00
票价:约14刀/人 (有点记不清了)

海明威曾于1931-1939年居住于此,并在这写下了《永别了,武器》等文学景点。景点的小楼房只有两层高,走在上面木地板的咯吱声也透露了这座老宅的年龄,参观的同时这里有导游讲解海明威过去的故事。非常值得划重点的是,这里绝对是爱猫人士的天堂,海明威曾经饲养的六趾猫在这里繁衍生活,如今它的几十只后代们都生活在海明威的故居里,随处可见。来了这,再也不用云吸猫,让你一次吸个够。

我们在一进门的喷泉旁就看到了一只在喝水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