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牛去旅行】侏罗纪公园重临,小心!有恐龙
2017-12-15发布 2493浏览
小牛漫漫Lv29

• 出发时间 2017-12-03
  • 人物 带孩子
你见过恐龙吗

远古的呼唤,好多恐龙,还有远古生物,大开眼界了。
             远古的呼唤,再现恐龙生活环境,这个地方是一种视觉是享受。
             可以和各种你没见过的古生物进行拍照,一切对我们而言,是新奇的。
             很有可能你是个电影迷,不止一次地梦到自己在侏罗纪公园世界里求生。
             可是你也许还不知道, 广西 扶绥 ,正是 中国 的“恐龙之乡”——称得上 中国 版侏罗纪公园。

关于我们

牛牛,漫漫的小宝贝。有点小调皮,有点任性。现在的年龄属于一个认知世界的时候,比较喜欢问长问短,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对任何事物都觉得新鲜。
漫漫妈,就是楼楼拉!90后宝妈,爱旅行,爱摄影,爱自由,爱自拍,喜欢没心没肺地笑,喜欢吐槽,槽点还有点低。宝爸曾说过,以后宝贝出来就是跟着妈咪一起吐槽他的。
我家宝爸,那个说要陪我疯一辈子陪我走遍世界各地的大男生,眼睛小小的,笑得开心的时候几乎看不见他的眼,很少有严肃的时候,连生气的时候都可以逗你开心,说话很是幽默。

曾经的约定,我们都在慢慢的实现。带着小牛一起去实现。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