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南,走进一个不一样的印度(三)
2017-12-15发布 553浏览
惟色曲榭Lv14

• 出发时间 2017-05-28
  • 人均费用 22000

在 南亚 诸国的旅行,我首推 印度
       因为 印度 旅行着实丰富,色彩绚丽的沙丽、浓烈的咖喱、众多宗教的碰撞与融合、21世纪里的古老风俗、东西文化的结合……正如 印度 旅游局对 印度 的宣传一样——Incredible India!
       不可思议的 印度 !

之前提到本地治理的一个特产,说出来让我忍俊不禁。
       Alcohol Free!

是的,在我们看来很正常普通的一件事“喝酒”,可并不在 印度 众多城市地区里随处可买,只有特许经营的铺子有售。在 金奈 的时候,跟酒店GM聊天得知因为政府下令靠近马路方圆500里的酒店、餐厅等不允许售卖酒品,以致使他们酒店的酒吧闭门歇业多时,营业额惨淡。究其原因,据说是因为政府希望以此手段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率。

而在法属殖民地的本地治理,这里是Alcohol Free!
        你可以在这里尽情豪饮!

本地治理在孟加拉湾旁边,在我的思维中近 海地 应该雨量充沛,然而,这里一年中估计最多不过30来天有雨。在 印度 ,尤其是北部,每年的干旱举世震惊,但是本地治理也大部分时间处于干旱之中,真是让我匪夷所思。

6月1日    本地治理-坦贾武尔

在前往坦贾武尔的途中,我们去参观了一个 印度 教寺庙——Chidambaram Temple奇 丹巴 拉姆寺——泰米尔纳 德文 化中心,占地约240多亩。这里最为吸引人的是Nataraja寺(注:Nataraja为湿婆神为舞王面时)、Shivakamiamman寺、Sivaganga tank和寺庙内上千根的石雕柱等。

在这里,我们没有导游,就凭着感觉转悠,也是在这里,我第一次深刻明白懂得阿米尔˙汗拍摄那部名为Peeky(中文片名《我的个神!》)的影片了。可是,在这样一个国度,即便是有着这么伟大的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电影明星和一部发人深省的电影,又能起到多大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