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河口湖冬日游
2017-12-16发布 2346浏览
Chris葵葵Lv21

• 出发时间 2014-12-25

这年决定在 日本 过新年,本来想去 北海道 ,但大雪封锁,据说航班都延误了几天,庆幸没去。决定当中抽两天去 富士山 周边,圣诞和新年前后,很多酒店都订满了, 日本 同事帮忙定了河口湖旁边的温泉酒店。我们一行三人,从 横滨 出发,酒店旁边,有去河口湖的大巴,提早一天定好位子,准时出发。

大巴蛮干净的,虽然天冷,但车上一直很暖和。大概开了三四个钟头,经过 御殿场 一带,达到河口湖巴士总站。

然后在游客中心打电话给酒店,酒店有巴士来接驳,大概开过去十分钟的样子。酒店湖区水之乡,就在河口湖旁。同事帮忙定的是和式房间,第一次住和式房,白天榻榻米上是矮桌和座椅。

趁着天色还亮,可以跑到酒店顶楼的观景台,远眺 富士山 。冬天的 富士山 ,白雪盖顶。

酒店出门就是河口湖,芦苇荡漾,但好冷。

环湖的巴士线路,包括河口湖和旁边的西湖的,酒店旁边就有巴士站,间隔时间比较长的,起码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一班的,需要提前踩好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