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叫林道
SueLv6

• 出发时间 2017-09-18
  • 人均费用 20000

早就听闻 林道 是一个如何漂亮的地方,真的要一个人出发了,心里总有些慌张,人越长大越害怕。

林道德国 的最南面,距离 慕尼黑 2-3小时火车车程,所以我第一站选择了 慕尼黑

由于是一个人的旅途,又不喜欢自拍杆,所以我带了两支Dior口红,想作为我每张照片的主角,可是愿望总是美好的。

第二次去 慕尼黑 ,我依然选择了老城区,宁芬堡皇宫只能留到下次了。

由于国航和汉莎共享航班号,我下飞机后就没找到国航的航班号,汉莎的航班号也没记住,心想那就在显示屏上找出发地浦东吧,竟然也没有,最后还是傻傻地跟着一群 中国 人找到了行李。6点到达 慕尼黑 机场,拿完行李换好衣服出机场已经9点了。

第一站先去 慕尼黑 中央火车站寄存行李,从 慕尼黑 机场到HBF可以乘坐S1/S8,在机场地铁站想买一张一日票,12.8欧,看遍了整个自助柜台也没找到这个选项,而且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问遍了周围所有乘客,大多都不知道如何购买,最后一位老先生主动帮我才终于买到了一日票。其实 德国 地铁根本没有进出闸机,买票全靠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