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堡小镇一日游
2017-12-17发布 5356浏览
柿子。Lv23

离开 爱丁堡 ,我们继续乘着火车往北挺进。位于 苏格兰高地威廉堡 (Fort William)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城镇,但她四周美丽的风景遂成为许多观光客和登山背包客的最爱。最近托哈利波特之福,著名的霍格华兹列车就是由 威廉堡 的火车站出发,行驶于 威廉堡 和Mallaig之间,所以更吸引了许 多哈 迷前来到此一游。

我们的 英国 之旅是从 伦敦 开始的,希思罗机场落地后,立刻在机场的 ***   柜台取了车,开始了我们的 自驾 之旅。 伦敦 停留了四天, 爱丁堡 停留了三天,现在我们驾着BMW驶向了 威廉堡 这个小镇,一路上没有太多灯红酒绿的装饰,在这里可以看见 苏格兰 最原始的景观、平房、小山及湖景。
位于 苏格兰高地威廉堡 (Fort William)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城镇,不过环绕在它周围的美丽风景,是许多观光客和登山背包客喜爱的景点。除了有 英国 第一高峰 Ben Nevis之外,又因为电影哈利波特的关系,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到此一游。如果真的想要深度旅游,其实这附近有许多值得走的景点 (而且都是旅游书上比较不会介绍到的)。

来到这里,天色已晚,当然就是先到住宿的地方休息卸下沉重的行李。这次我们住在Fort William Backpacker 青年旅舍。青年旅舍 (Hostel) 毕竟和一般饭店、民宿或B&B不同,通常都可能和其他背包客睡在同一间房间。但,常常你可以遇见来自不同国家、同是爱好旅行的人,也许是一种不同的际遇。这个时候,也是练习外文最好的时机哦!这间Hostel 它座落于地势较高的地方,小巧精致、非常的舒适,如外国人形容的非常非常的cozy。

威廉堡 不仅是通往 苏格兰 西部高地的门户,而且也是 苏格兰 一个主要的旅游中心。它位于 尼斯 湖的顶端,后面高耸着的是山顶常年被白雪覆盖的本尼 维斯 山。 威廉堡 本身并不大,就一个广场,一条步行街,就算是第一次到这里,也不会迷路。
苏格兰 的高地景色,状阔波澜、苍穹之间、大地之美,一览无遗。
沿途风景,千变幻化,浮云苍狗,瞬息万变,诡谲莫测。

苏格兰高地 (Scottish Highlands)位于大不列颠岛的北部,东临 北海 ,西临大西洋。许多人将 苏格兰高地 称为是 欧洲 风景最优美的地区。去 苏格兰 之前,一直不知道高地(highland)这个词的含义。走过来的感觉,好像是指比高原低矮,比平原崎岖的山地。 苏格兰高地 属于湿地地貌,高地上分布着大大小小几十个湖泊;这里人烟稀少,苍郁荒凉,是 欧洲 仅存的几块大荒原之一。 苏格兰高地 的面积虽然很大,但个人觉得,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A82号公路,从 威廉堡 经格伦科峡谷(也有译作“科峡谷”的)到罗蒙德湖这一段。
想要看看真正的 苏格兰 ,追求这里民族精神的源泉, 苏格兰高地 是最佳的选择:那里还并未遭受太多现代文明的污染,那里的山丘,原野与湖泊,充满了浪漫、粗犷、孤寂的自然美,很值得去细细品味。